※另有媒氣型號以供選擇,歡迎查詢!

<br />
<b>Warning</b>:  Illegal string offset 'title' in <b>/home/hoshizaki/www/www/wp-content/themes/hoshizaki/templates/template-ice-story.php</b> on line <b>27</b><br />
h

Maruzen 電炸爐

 

電烤爐 ( Maruzen / Higo-Griller )

Maruzen 多功能電扒爐

 

Higo-Griller 多功能通用桌上烤爐

 

  • 只需 90 秒便可產生 850°c 的熱量
    Higo-Griller 只需 90 秒便可產生 850°c 的熱量,模擬在備長炭完全燃燒時產生熱量,這是在明火上直接燒烤的理想熱量。只需簡單開關操作,就如在木炭上燒烤一樣,更可以自由設定火力及温度,操作方便。
  • 無煙易潔爐排設計
    由於加熱器(鎳鉻絲)表面高達 850°c 的高溫,煙霧瞬間被燒掉。 Higo-Griller 這個無煙設計,營運者不用消耗寶貴的人力和時間去處理爐排清潔的問題,以便更有效集中用於業務運營。
  • 三段式温控設計
    Higo-Griller 爐排分為(高、中、低)3 個温度選項。使用每個爐排,可以獨立燒烤不同的材料。而單獨使用所需的爐排,更能有效節能及提高工作效率。
  • 低壓安全系統
    雖然使用三相 380v/400v 電源,但 Higo-Griller 已通過內置變壓器將電壓降至 20v,以免觸電危險。此外,這個低壓安全系統設計,不存在一氧化碳、爆炸等有毒氣體的危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