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於更換、可設置的高功能小型淨水器

<br />
<b>Warning</b>:  Illegal string offset 'title' in <b>/home/hoshizaki/www/www/wp-content/themes/hoshizaki/templates/template-ice-story.php</b> on line <b>27</b><br />
h

Key Features

結構

F-1: 淨水器濾芯的更換以快捷接頭可更加簡單。精簡型,連狹窄空間也可安裝。藉由2種高性能活性碳的組合,提高游離剩餘氯、霉臭、總三鹵甲烷等氯代烴類的過濾能力。

F-1Z: 淨水器濾芯的更換以快捷接頭可更加簡單。精簡型,連狹窄空間也可安裝。藉由2種高性能活性碳的組合,提高游離剩餘氯、霉臭、總三鹵甲烷等氯代烴類的過濾能力。另外,採用空心纖維隔膜,去除0.15微米以上的雜質 (污濁物、鐵鏽、鋁等)。